close

綠島是白天曬太陽&玩水,晚上吹海風&釣魚的地方,那天我們一行人在台東集合等船出發,老實說若是有人想去那邊玩我會建議坐車到台東不要開車否則開車車的人超累的,還有喔!若是怕熱怕曬的也不適合去喔!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東躲西躲玩的不盡興捏,7/31當我們一群人坐船到綠島的時候無情的太陽竟然讓整個綠島像個火爐一樣,超熱的啦!後來我聽民宿伯伯說我才知道那天有42度捏!(我的小命差點就丟惹=.=)

到惹晚上就真的很涼喔,只是呀!綠島並不大如果是騎車不要邊玩邊逛只要一小時就逛完惹,在綠島讓我最深刻的就是那隻驕傲的鹿跟二隻狗狗啦,說到那隻鹿呀它真的很嬌傲我叫它看這邊看這邊它就偏偏轉另一邊,更氣是它還用斜眼瞪我啦  ( 我真的差點氣到中風 ),還有呀!最口愛的就是那隻鬆獅犬弟弟啦!(我好喜歡它喔!好想把它帶回家),如果呀!你們想見到那隻弟弟的話你們就到綠島的香腸攤走走吧!或許你們就會看到它唷! 

最後呀,要叮嚀大家唷,去綠島防曬一定要做足喔!否則會曬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